close

 不知大家還記得去年開箱的四葉妹妹之紙箱人阿愣田宮版開箱

如果忘記的話,別忘了去複習一下!!

本來想說這個紙箱人我只會買田宮版而已

但幾個月前意外發現日本郵局居然也要賣YU-PACK版

 

只要曾長住日本又很常搞網拍的人應該對YU-PACK非常熟悉

其實這東西就是台灣所謂的[便利箱]

小弟一看到後,什麼都不想就直接找店家下訂了

我只能說,這小玩意還真會騙錢!!

接下來就請大家欣賞這隻騙錢的郵局版阿愣吧!!

 

又在騙錢的紙箱人阿愣之郵局版(1)

氣死我了,又被這小東西給騙錢了!! 

 

又在騙錢的紙箱人阿愣之郵局版(2)

背面當然也是弄成阿愣的造型 

 

又在騙錢的紙箱人阿愣之郵局版(3)

噹噹噹!!白色的阿愣看起來跟瓦楞色感覺不太一樣 

 

又在騙錢的紙箱人阿愣之郵局版(4)

底座當然就是日本的郵便局啦!! 

 

又在騙錢的紙箱人阿愣之郵局版(5)

組合起來 

 

又在騙錢的紙箱人阿愣之郵局版(6)

背面就是這樣子,太可愛了!!

 

又在騙錢的紙箱人阿愣之郵局版(7)

以前日本的YU-PACK都丟光了,只好拿華航的箱子來頂替一下(汗)

 

又在騙錢的紙箱人阿愣之郵局版(8)

順便跟小弟收藏的安倍首相的杯子拍張照 

 

又在騙錢的紙箱人阿愣之郵局版(9)

既然有兩隻,就一起拍張兄弟照吧!!

 

又在騙錢的紙箱人阿愣之郵局版(10)

真的哥倆好!! 

 

又在騙錢的紙箱人阿愣之郵局版(11) 

那就兩隻一起放在這裡展示

 

至於會不會有第三隻進來,我只能說要看這隻要如何繼續騙錢

哪天要是真有出TOYOTA或是NISSAN版的話,我還真會想入手

還有我最熟悉的愛知縣企業也是小弟想入手的

但我還是希望不要出太多,免得錢又一直被騙下去

最後也感謝大家的欣賞,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