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6 15:33發表於YAHOO部落格之文章

 

一次因緣巧合下,開始了我對名牌的喜好

其實認識我的朋友也知道,我並不是一個名牌追求者

就惟獨agnes b,我就是喜歡它的簡潔平民的風格

所以周邊agnes b的東西也漸漸多了起來

 

剛開始接觸agnes b這牌子是從手錶開始

俗話說的好,好男人就是要帶一隻好錶

當然勞力士之類的以我學生來說是負擔不起

如果我拼命存錢去買一隻勞力士

帶出去也會被人家認為是[阿六牌]

所以啦,品味也是要跟身分可以搭的起來

 

這次的手錶是我購入agnes b手錶的第12隻

看到這裡,應該不少人會認為我這篇是閃光文

其實我的agnes b的手錶幾乎都是在日本網拍買中古的

過一段時間,就會用原價在台灣的網拍賣掉

基本上是奸商行為,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才可以玩不少錶

會買這隻錶主要還是上一隻agnes b轉讓給我弟

恰巧網拍出現了目前這一隻錶,而我自己感覺這錶看起來有穩重的感覺

所以就決定要下標買這隻手錶了!!話說奇怪,這隻錶狀況也很好

居然沒人跟我搶標,所以非常低廉的價格就標到了

真的是買到賺到接下來就請慢慢欣賞!!

 

我的第12隻agnes b手錶-1

看起來很穩重的手錶,搭配西裝應該挺適合的

 

我的第12隻agnes b手錶-2

機心也挺薄的,帶起來感覺比以前的三環錶還輕

 

我的第12隻agnes b手錶-3

從後面的MADE IN JAPAN就可以發現這是早期的agnes b錶.現在都已經是大陸組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