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06 09:04發表於YAHOO部落格之文章

 

續上一篇我的飛機收藏(1)-華航日本篇

過了兩個月,第二篇終於出現了!!

小弟的部落格現在已經是什麼都寫

反正想寫什麼就寫什麼,自己開心就好

 

今天的閃光文,歐不!!是開箱文拉!!

是上個月,也就是2013年7月18日台南-香港首航紀念馬克杯

以及2006年7月10日台北-名古屋首航紀念馬克杯

 

首先先來說台南-香港首航紀念馬克杯!!

7月18日首航當天,小弟服勤單位剛好有參予這個儀式

原本小弟並沒有要去幫忙,但抱著想去凹模型飛機的心態

耍出死纏爛打的功夫,最後終於讓我們科長屈服了

藉著幫忙的名義去台南-香港首航儀式

 

不過可惜的是,此首航並沒有贈送模型飛機給乘客

只送紀念馬克杯,請參閱華航新聞稿中華航空開航台南-香港航線 擴大服務嘉南旅客

既然沒有模型飛機的話,那也要想辦法去凹一個紀念馬克杯

反正只要敢問,臉皮夠厚!!也是讓小弟入手一個紀念馬克杯

接下來就請大家來欣賞今天的開箱文吧!!

 

我的飛機收藏2-台南-香港首航及台北-名古屋首航紀念馬克杯(1)

沒有模型飛機沒關係,至少也讓我入手首航紀念馬克杯

 

我的飛機收藏2-台南-香港首航及台北-名古屋首航紀念馬克杯 (2)

這是要撘乘首航班機才有的馬克杯

 

我的飛機收藏2-台南-香港首航及台北-名古屋首航紀念馬克杯(3)

沒想到這個馬克杯弄得還挺有質感的勒

 

我的飛機收藏2-台南-香港首航及台北-名古屋首航紀念馬克杯 (4)

華航的塑膠花LOGO

 

我的飛機收藏2-台南-香港首航及台北-名古屋首航紀念馬克杯 (5)

後面則是華航的商業LOGO

 

我的飛機收藏2-台南-香港首航及台北-名古屋首航紀念馬克杯 (6)

翻到背後去,怎麼整個杯子都沒有印上[台南-香港首航紀念]

 

這個首航紀念馬克杯,不管在盒子或是杯子的質感上

都是有一定的水準,不會讓你覺得很廉價隨便應付了事

但可惜的就是杯子上面沒有印上[台南-香港首航紀念]

有印上[台南-香港首航紀念]的也只有箱子

所以嚴格說起來,這個紀念品可能就是盒子比較值錢吧

 

我的飛機收藏2-台南-香港首航及台北-名古屋首航紀念馬克杯 (7)

除了首航紀念馬克杯以外,小弟還入手兩個[首航紀念首日封]

 

說真的,當天小弟真的很想入手模型飛機

所以直接殺去找了華航人員問了一下

確定當天除了送給乘客的馬克杯,另外還有送給相關首長的模型飛機

一聽到確定有模型飛機後,使出渾身解禁想辦法要拿到

但製作量實在太少,真的沒有多餘的飛機可以給小弟

 

我的飛機收藏2-台南-香港首航及台北-名古屋首航紀念馬克杯 (8)

所以小弟只能望著賴市長流口水!!賴市長可以把飛機送給小弟嗎..............(大聲喊

 

另外,提到這次的台南-香港首航

小弟發現有一半左右的乘客都是中國團

如果單純只經營台南跟香港的旅客確實有很大的困難

但跟以前台南-廈門以及台南-小松包機比起來

我覺得這條台南-香港航線應該是可以經營的起來

不過就是必須要靠偉大的祖國同胞了

 

我的飛機收藏2-台南-香港首航及台北-名古屋首航紀念馬克杯 (9)

接下來就是2006年7月10日的長榮航空的台北-名古屋首航紀念馬克杯

 

這兩個馬克杯當初也是長榮剛進來名古屋設點時

小弟利用留學生會名義去凹來的東西

不過自從去年長榮把名古屋航線給取消後

每次看到這麼馬克杯還真有點感傷

 

畢竟這條航線只經營6年左右(2012年9月2日)就收起來

但也不要說長榮不行,自從長榮的名古屋航線收起來後

長榮就專心於北陸(小松)航線,讓華航在這裡反而很難經營

反正就是你搶我這裡的生意,我就搶你另一個地盤的生意

 

我的飛機收藏2-台南-香港首航及台北-名古屋首航紀念馬克杯 (10)

這個馬克杯的質感雖然沒有華航的好,但在設計感上真的很棒!!特別是這個名古屋城

 

我的飛機收藏2-台南-香港首航及台北-名古屋首航紀念馬克杯 (11)  

而且杯子也有印上[長榮航空名古屋首航紀念杯]

 

其實這兩個杯子,原本一個是我的,一個是時任女友的老婆

但後來結婚後,這個杯子又回到我身邊了

最近聽說阿仁親王好像對這個名古屋首航紀念杯很感興趣

如果親王想要的話,麻煩私下去巴結她

 

而[我的飛機收藏]這各系列預定會做到第四集

第三集何時會出現,小弟也不敢保證

反正就是想到就寫,請飛機迷或是旅遊迷的大大們慢慢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