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0 00:23發表於YAHOO部落格之文章

  

12月19日,正好那天早上下了入冬的第一場雪

雖然早上出太陽時,雪都已經融化的差不多了

不過,即將跟我揮別的SOARER上還留有一些殘雪在上面

雖然有點不捨,不過還是要跟她說BYE BYE了

 

SOARER的最後一刻-1

一早起來還真的是超冷的,可惜的是雪都已經融化了

 

SOARER的最後一刻-2

SOARER在我家停車位的最後英姿,再見了

 

SOARER的最後一刻-3

車上面還留有一點殘雪,可惜不夠堆雪人

 

SOARER的最後一刻-4

當初花了不少錢選的車牌,有點想直接拔回家當紀念

 

SOARER的最後一刻-5

15年半了,總里程也只有105728公里,平均一年只跑6500公里

 

SOARER的最後一刻-6

一個輪圈本來要叫G某人學忍者龜背回去的,只是G某人不領情,只好送給下任車主

 

SOARER的最後一刻-7

引擎室方面就把接地線給拆了,鳥仔蓋換回原本日規的蓋

 

SOARER的最後一刻-8

去工廠途中遇到的,這個不知是不是也算[痛車]阿??

 

SOARER的最後一刻-9

要離開SOARER的最後照片,要在這裡說BYE BYE還真有點不捨

 

SOARER的最後一刻-10

謝謝妳陪我了3年半的光陰,下次見面就是在台灣了

 

開了將近2各小時的車,終於送到豐橋的工廠去了

首先要先辦理[出口抹銷],不然直接送出去可能會被海關刁難

畢竟最近日本國內失竊車也是挺多了,而且都被殺去國外了

由於台灣的車友不打算掛牌(其實也沒法掛),所以要用最便宜的[零件完稅]來報帳

所以預定要把引擎,變速箱以及車輪給卸下來,其他則是一律不動

 

工廠方面說SOARER是會搭12月28日的貨櫃出港

預訂1月13日會到達高雄港,然後報關領出

由於下任車主也是跟我一樣住在台南

所以下次我回台灣,也是可以繼續看到SOARER

接下來會在台灣遇到SOARER,那個感覺還真的是很特別

下任車主說,打算把她當成1/1的模型車收藏

還真是好野哩,要是我這樣做早被我家人給唸死了

 

SOARER的最後一刻-11

LEXUS的鳥仔蓋也被我拆回家當紀念了

 

畢竟跟她也是有感情了,當然也是會想留點東西下來

被我留下來的有

 

1.照片的鳥仔蓋

2.車頭的飛天獅(七寶燒)

3.葉子板上的4.0GT-L

4.車主使用手冊

 

其他的東西就全部交給下任車主了

也希望下任車主也可以好好愛惜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