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09 20:54發表於YAHOO部落格之文章

      

相信很早就在逛我部落格的大大們

還記的去年我在日本買的光陽機車巴

詳細請見台灣外銷精品KYMCO CAROⅡ 100

去年10月中購入後,騎了約兩個月後就借給我弟當代步車了

換句話說,在我手中根本騎沒多少

 

目前幾乎都是我弟在操那台機車

剛買回來時,里程不到1600KM,現在已經被我弟衝到3900KM了

我還真佩服他,才幾個月就操成那樣

不過更驚人的是,正當我跟家中某人去廣島旅行時

他居然可以冒著下雪從愛知縣的岡崎市,騎著我可愛的光陽機車去京都

聽他說單程有180KM,而且又冷的要命,我說他是真的發瘋了

要是我才不這樣幹勒!!不冷死才怪勒

有關我弟騎機車去京都的旅記,詳細可參考他的部落格

2010年3月29~31京都賞櫻之旅

 

京都旅行照片

 

我的愛車KYMCO CAROⅡ的近況-1

沒想到名古屋車牌的小機車居然可以殺到京都哩

 

我的愛車KYMCO CAROⅡ的近況-2

照片中的當然不是我啦,是我家發神經的老弟

 

我的愛車KYMCO CAROⅡ的近況-3

回程殺去滋賀縣的琵琶湖邊的彥根城拍的

 

我的愛車KYMCO CAROⅡ的近況-4

台灣人騎著台灣製的光陽機車跑遍日本,這感覺還真妙勒,另類台灣之光巴

 

這台機車會陪伴我弟到他留學結束

也就是說,這台機車要等到暑假才會回到我身邊

也希望他不要給我出什麼狀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