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3 22:15發表於YAHOO部落格之文章

 

有好一段時間已經沒有收入什麼宅物了

應該說,自從家裡多了兩個人以後,就不能再亂來了

不過這次的宅物是華航高層送給我的

理所當然的,既然是華航高層送的東西

家中某人當然不會說什麼啦

 

我對飛機開始有興趣是從2006年7月2日

也就是搭乘高雄-名古屋首航時收到一架飛機模型

從那時候開始,除了車模以外,也開始收集飛機模型

不過最愛的還是搭乘首航時所贈送的飛機模型

小弟雖然時常搭飛機,但也不是一天到晚可以去搭所謂的[首航班機]

 

所以這時候就利用人脈,趁機拿到不少好東西

除了剛剛說的[高雄-名古屋首航紀念]

我幾年前透過關係也拿到了[台北-大阪復航紀念]

以及[台北-札愰開航紀念]跟最去年的[台北-靜岡包機紀念]等等

 

而這次的台北-宮崎航線最早是由長榮於2008年6月1日開航

本來這條航線應該是華航要飛的,無奈當年華航在沖繩發生[火燒機]事件

所以民航局就把這條航線給了長榮

不過長榮經營了一年多後,只能說慘澹經營

最後放棄這條航線,改由華航來經營

並於今年的1月21日開航

 

而我今年年初為了趕報告,跟發生了淹水事件

所以讓我幾乎忘記這件事情

等我想起來時,已經到了今年4月了

還是老樣子,馬上打電話給華航高層

拜托他幫我問看看還有沒有剩下來沒有送出去的

 

花了好幾個月,終於在今年7月得到消息說福岡支店有一架

不過對方拿到時,我人卻已經在台灣了

所以一直拖到10月中回日本時才去認領

接著就請看開箱文了

 

中華航空 宮崎-台北就航紀念飛機模型-1

外表看起來跟普通版的華航飛機模型一樣

 

中華航空 宮崎-台北就航紀念飛機模型-2

波音737-800,搭到高雄-名古屋航線都是這架,搭到都快爛了

 

中華航空 宮崎-台北就航紀念飛機模型-3

由於房間沒地方擺,再加上怕被某人拿去[飛飛],所以就打算不組裝直接收起來了

 

中華航空 宮崎-台北就航紀念飛機模型-4

哈,最值錢的就是這塊銘牌,要搭乘首航機的乘客才拿得到歐

 

最後也感謝華航某高層花了不少心思幫我弄到這架模型飛機

雖然我每次都只會凹東西跟行李超重(汗)

不過我還是會支持你們的,繼續搭你們家的飛機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