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18 20:46發表於YAHOO部落格之文章

 

前幾天去朋友家拜訪一下

想說她們家樓下停車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反正前面一整台也都是違規停車,所以就直接停下去了

沒想到要離開時,卻發現我的擋風玻璃被貼了一張貼紙

哭妖,居然被開了一張違規停車的罰單

奇怪的是,我前面那幾台沒被開單

為什麼只有我被開單阿??超級不爽的

 

靠!!被開了一張違規停車的罰單-1

本以為是地方自治會的警告,沒想到是警察局,而且還要被科罰金

 

靠!!被開了一張違規停車的罰單-2   

仔細一看,原來日本還有規定出入口60cm以內不能停車(汗)

 

我來日本那麼久,我還第一次知道出入口60cm以內不准停車

印象台灣是只要不擋住出入口就可以了

果然地方不一樣規矩也不一樣,難怪一整排只有我被開單

而且日本跟台灣不一樣的是,這張單子是叫你馬上去警察局

不過根據前輩(現任台灣某大學教授)指出,就先裝死在說

等警察局寄通知信來後再去,如果沒有寄通知的話,那就賺到了

 

然後我相信大家應該都有聽說日本只要違規就會扣點巴!!

而且我現在的駕照是金色的,也就是所謂的[優良駕駛]

這次違規停車是會被扣點的,那我的[優良駕駛]就會沒有了

那當然是不行啦!!所以立刻打電話問了當警察的學弟(日本人)

他就說,等警察寄通知來以後,就說我只是車主,並不是當天的駕駛者

而當天的駕駛是我老爸,不過他已經回台灣了

如果要查的話,麻煩你去入國管理局跟台灣交通部查證

我就不信他會那麼閒去查,所以只要繳罰金,點數就不用扣了

很賤巴!!

 

至於罰單多少錢,根據學弟判斷應該是日幣15000

我只能說損失慘重阿!!死港區警察署,給我記住

 

PS.照片上這張罰單決定捐給狗蛋大做紀念,想看的人請去竹北找狗蛋大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