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24 15:03發表於YAHOO部落格之文章

         

時常逛我的部落格的大大一定會覺得很奇怪

這個題目跟車子還有車模有什麼關係??

我可以說是完全沒關係,這是個OTAKU的東西

不瞞各位大大,在下大學期間是個典型的動漫迷

後來升上碩士後,因為課業繁忙,再加上當時的萬博打工

所以幾乎把動漫畫相關都戒的差不多了

不過偶爾還是會買一點回來啦

 

最近幾天因為要等管理公司以及保險公司的事宜

所以閒閒沒事跑出去外面隨便亂逛

昨天在某中古模型店裡意外發現了這隻公仔

也就是[星空的邂遘]裡的森野莓

森野莓在這部動畫裡其實只是各單純的配角而已

後來慢慢的人氣衝起來後,導致相關精品也是有一定的價位存在

當然這部動畫裡,我也是很喜歡她的(我不是蘿莉控!!)

 

這隻公仔的原型製作是挺有名氣的[智惠理]所做的

2004年1月發售,當時定價是日幣5040

雖然這動畫已經做完很久了

不過這隻公仔不管在那裡,行情都維持在日幣3,4千左右

不像有些動畫一沒人氣,相關精品馬上掃入資源回收

當然你要叫我花日幣3,4千買這隻公仔,我當然是下不了手

 

由於這隻公仔有點髒髒的,品像並不是很好

所以日幣不用1千就得手了

拿水蠟稍微清掃一下,就跟新的一樣

真的是買到賺到

 

有興趣的大大,就請欣賞下面的照片巴!!

 

拜託了,老師(星空的邂遘) 之森野莓的公仔-1

不到日幣1千就買到,真的是賺到

 

拜託了,老師(星空的邂遘) 之森野莓的公仔-2

不虧是名師智惠理的作品,果然很漂亮

 

拜託了,老師(星空的邂遘) 之森野莓的公仔-3

感覺背影好像小學生的感覺(汗)

 

拜託了,老師(星空的邂遘) 之森野莓的公仔-4

好可愛阿,連我都被她煞到了

 

拜託了,老師(星空的邂遘) 之森野莓的公仔-5

這張是要服務來我部落格的男生們,能做成這麼逼真也很厲害

 

接下來的照片就是我念大學時跟朋友一起跑去瘋時的照片

想當年還真年輕,年輕到會為了這個特地跑過去找取景位置

上圖是我自己拍的,下圖則是擷取動畫的圖片

狗蛋跟隆爺應該會對下面的地方有印象巴

不要跟我說已經忘了ㄚ

 

拜託了,老師(星空的邂遘) 之森野莓的公仔-6

長野縣松本市的舊制高等學校

 

拜託了,老師(星空的邂遘) 之森野莓的公仔-7

木崎湖的一角,連這地方我都可以找到,可見當時有多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