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18 22:34發表於YAHOO部落格之文章

      

原本預訂搭乘17日下午的華航班機回台灣

結果17日早上一起來,我家居然發生水災了

 

事情是這樣的,由於那天晚上特別的累

所以一直睡死的狀態持續到早上約7點半左右

眼睛一睜開來,想說去上個廁所,怎會聽到水聲??

一踩出去房間,怎會有水阿??

然後我就發現水龍頭接洗衣機的管子脫落

 

住在二樓居然也會發生水災-1

他阿媽的,就是這條管子脫落害死人

 

因為接洗衣機的水龍頭平常是沒有在關的

所以就非常大的水,流了將進一個晚上左右

我房間在二樓,居然積了1公分高

本想說有沒有孔可以把水流出去,找半天卻都沒有

最後想到把門打開,然後就聽到像洪水一樣流了出去

 

除了和室沒進水外,其餘的地方全部都遭殃

家具類因為我有墊高,所以都沒事

出事的就是我花了2,3年的論文資料,以及回國的行李

我只能說損失慘重,居然會發生這種事

 

一早就拼命把水吸乾,最後實在受不了

打電話叫我弟來當救兵,不然有些大家具根本搬不動

整理到下午,後來管理公司的人按我門鈴??

說一樓的反應有漏水現象(驚),我不希望看到的果然發生了

沒辦法,畢竟是我的水管脫落造成的,也必須賠償

好在我有加入保險,不然我實在不知怎麼賠償

 

今天早上把和室的榻榻米給挖了出來

果然裡面也是一片潮溼,好在我有挖出來曬

不然到時候可能會長霉,而且還有異味

基本上房間裡的東西都整理的差不多了

接下來就是保險賠償的問題

除了樓下的要賠償外,我房間的地板也因為泡水而翹起來

應該也是要用保險來把整個地板更新

 

不過好在是我回國前一晚發生的

如果剛好我回台灣後才發生,那後果可能會更慘

我只能說,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另外回台灣的時間則是從17日改成20日了

不過保險的狀況怎樣還不知道

或許可能會繼續延期也說不一定

 

PS.狗蛋跟老林的車模以及C某人的書因為放在高處,所以沒泡到水

 

住在二樓居然也會發生水災-2

這張是快清完的狀況,原本的水積一公分高

 

住在二樓居然也會發生水災-3

從書櫃搬下來的書,好累阿

 

住在二樓居然也會發生水災-4

慘到不能在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