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6 22:44發表於YAHOO部落格之文章

 

在讀過之前我的第12隻agnes b手錶文章裡就可以知道

我一直都是佩帶著agnes b的手錶,算一算總共玩過12隻了

在我生日的前幾天,剛好我手頭上的4隻agnes b手錶全數轉賣後

就考慮要買一隻全新的手錶(之前都是一直買中古的)

當時就考慮要繼續買agnes b或是改買COACH的

正好家中某人說要買手錶當生日禮物給我

再加上他也不希望我像之前買agnes b一樣一直換手錶

所以就選擇了COACH的手錶

 

很多人就會有疑問,明明有那麼多牌子,為什麼我會挑COACH??

事情是這樣的,我每次搭機回名古屋時

都是從高雄小港機場搭華航的飛機回名古屋

而在搭機前,都會無聊跑去免稅店晃晃

正好去年暑假,無聊晃進COACH的免稅店時

反正包包對我這個大男生來說當然沒興趣啦

就直接看她的手錶搂

 

剛好那個小姐也很熱心,幫我介紹她們品牌

恰巧我也喵到了這次買的款式,一直對這隻錶念念不忘

所以每次去小港機場時,我就一定會再去看這隻錶

雖然說COACH主要不是做手錶,可是我覺得買手錶是自己看喜歡就好了

所以趁著這次家中某人希望我換各牌子時,我就直接挑了這隻COACH

謎之聲...........(其實我比較想要OMEGA或是TAG Heuer)

 

講到COACH,就是一個誕生於1941年的美國名牌

也是國際精品中,少數的美國品牌之一(大部分都是歐洲)

她的顧客群幾乎都是25~35歲的女性居多

來我部落格的大大幾乎都是男生居多,所以我在這裡也不多介紹

反正在路上看到包包上面有一堆C的LOGO,就是COACH拉

有女友的大大們,別忘了買一個COACH的包送女友歐

印象一個包要台幣1萬多,相當於可以買4~5台18的車模

 

接下來就是我的手錶開箱文了

 

28歲的生日禮物-COACH手錶-1

生平第一次去名牌專櫃買東西,不過不是我付帳的

 

28歲的生日禮物-COACH手錶-2

裡面當然就是今天的主角啦

 

28歲的生日禮物-COACH手錶-3

感覺她家的手錶紙箱素素的,跟紙袋差好多

 

28歲的生日禮物-COACH手錶-4

打開來裡面還有一個紙箱,難道是俄羅斯娃娃要開好幾個嗎

 

28歲的生日禮物-COACH手錶-5

終於見到世面了,我期待了快一年終於到手了

 

28歲的生日禮物-COACH手錶-6

現在改走成熟穩重的感覺,還是簡單最好

 

28歲的生日禮物-COACH手錶-7

這個角度感覺還不錯,跟agnes b比起來感覺還是不太一樣

 

28歲的生日禮物-COACH手錶-9

後面看起來就跟一般手錶差不多(廢話)

 

28歲的生日禮物-COACH手錶-8

我手錶玩過那麼多隻,還第一次碰到這種錶帶,專櫃小姐說這叫蝴蝶扣,還用不太習慣


由於是剛買新錶,所以到現在還是戴不太習慣

可能還要幾星期的適應期,但講句實在話,我覺得帶新錶的壓力好大

以前買中古的,就算是有擦傷我都不會在意

現在這隻[全新]的,只要有一個傷痕就好心痛

 

不過最後也是感謝家中某人送給我的[高貴禮物]

打算戴個10年以上,這之間都不再換任何一隻錶

也就是說,這篇手錶開箱文也是我部落格最後一次巴

下一次再看到手錶開箱文可能要等10年後

希望10年後,我還會繼續經營這個部落格

向上天祈禱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