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15 18:07發表於YAHOO部落格之文章

 

看到這個標題,在台灣會覺得沒什麼特別的

冷靜思考一下,我這台小A在日本並不是LEXUS,而是TOYOTA

其實這台小A從買回來後,就一直在我最常去的COROLLA店做保養

這次會想去LEXUS原廠保養也是有原因的

 

今年1月,CT200h剛上市時就跟家中某人去LEXUS看車

就在上週時,那間LEXUS店就寄了一封信給我

內容說他們現在在做體驗保養之類的活動

在下就很好奇的打電話過去問說我的小A可以嗎??

剛好我的小A也要做55000KM保養,想說問看看一下

這次需要換的是機油,機油濾心跟冷氣濾心等

本以為LEXUS店會比較貴,結果對方開出來的價格跟我在COROLLA店一樣

再加上最近在做活動,所以會送杯子一個

二話不說,當然就直接預約週五要去保養

 

ALTEZZA的第一次LEXUS原廠保養-1

這輩子第一次去LEXUS原廠保養,好在旁邊停台PRIUS,不然好像就我這台小A最爛

話說其實那台PRIUS是LEXUS原廠的代步車

 

ALTEZZA的第一次LEXUS原廠保養-2

阿!!不小心連自己都入鏡了

 

剛好這間LEXUS就在三越,所以就跟某人去逛百貨公司

所以就沒有進去保養廠參觀建學,不過倒是有享受到他們的服務

不虧是LEXUS,餅乾跟飲料都還算挺高檔的東西

甚至連使用的盤子跟杯子也都是名牌的

連服務的小姐也都是有經過訓練,有點像是搭飛機的商務艙一樣

從講話的語氣一直到幫我開門以及推椅子等等

這已經是日本人服務裡面的最高層級的表現

台灣可能沒有一間經銷商可以做成這樣

 

好啦,重點是這次保養所送的原廠精品!!

其實這次保養最大目的就是想拿這個杯子啦

 

ALTEZZA的第一次LEXUS原廠保養-3

印上LEXUS果然看起來比較高級

 

ALTEZZA的第一次LEXUS原廠保養-4

日本人就是厲害,連一個小小的紙盒都可以包的這麼精緻

 

ALTEZZA的第一次LEXUS原廠保養-5

今天的贈品豋場了!!

 

ALTEZZA的第一次LEXUS原廠保養-6

這個贈品居然是NORITAKE的名牌耶!!資本還真粗

 

從以前到現在拿到的原廠贈品

就這次的LEXUS送的NORITAKE杯子是最好的

不要說台灣了,連日本有時候送的贈品也都不會很想要

反正不是小孩的玩具,就是看起來很廉價的東西

居然贈品可以送到名牌瓷器,可見TOYOTA在日本經營LEXUS算是投下不少心思

只是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再多拿幾個名牌瓷器回家

不過這個杯子的代價也是不便宜啦!!這次保養也花了我日幣11000

想想那個杯子的價值,其實這次保養也算便宜的啦

 

ALTEZZA的第一次LEXUS原廠保養-7

TOYOTA的車跑去LEXUS感覺真的怪怪的

 

在台灣,開TOYOTA的車去LEXUS保養的話,一定會被笑說是盤子

畢竟台灣LEXUS的保養本身就比較貴了,沒事也不會進去

不過在日本的話卻沒有差那麼多,雖然說他們也收TOYOTA的車沒錯

但那個感覺好像很難讓人家踏進去,可能是自尊心作祟吧

所以我也不知道下次還有沒有勇氣踏進去

如果又有送杯子的話,那當然就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