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22 21:50發表於YAHOO部落格之文章

 

續去年7月阿仁親王第一次蒞臨寒舍後,今年又再度蒞臨寒舍

這次冬天比往年還要來得冷,所以小弟的豬寮還真的變成[寒]舍勒

 

雖說早在半年前,阿仁親王就已經決定要再度蒞臨名古屋

但就在阿仁親王來訪的前一週,學校事務所的人員突然打通電話給我

叫我把論文製本給提交出去,而且期限是一週內完成

確實教授有叫我在2月要提出製本完成的論文沒錯

卻沒有跟我說何時要提交阿!!

 

但事務所人員叫我一定要在一週內趕出來,不然會來不及

這時候,只能緊急電話打給教授去事務所壓人了

最後通融了兩週時間給我,但又剛好卡到阿仁親王要來

好死不死在我最忙的時候給我搞這飛機

害我差點想打人

 

不過,還是順利的提交出去了

總算終於全部結束,現在就準備當米蟲到回台灣為止

回到原來的話題,由於阿仁親王二度來訪

所以當然絕不能讓他們失望回去!!

特別是我們和美鎮長還特別交代一定要讓親王買到脫褲!!

 

而這幾天的行程,基本上小弟只有包玩而已

吃的方面就全讓阿仁親王包了

在此感謝阿仁親王御賜高級料理給賤民

另外,由於親王交代一定要看到雪

所以就往山上去跑了,主要是跑伊勢神宮,御在所山,高山,白川鄉等等

小弟就在這裡貼幾張照片給大家欣賞一下巴!!

 

阿仁親王全家來訪(1)

要看樹冰不一定要去東北,離名古屋約一小時車程的御在所山上就能看到了

 

阿仁親王全家來訪 (2)

由於雪積得太過惡劣,所以只有小弟跟親王兩人攀到御在所山頂

 

到底有多惡劣??我們親王可是被好幾個日本年輕人給抬上去的

要是沒有那幾個年輕人幫忙,我們親王可能就會陣亡在路邊變成冰棒

提到樹冰,大家應該第一個會想到日本東北的藏王樹冰吧!!

但要去藏王真的不是很方便,最方便的還是名古屋附近的御在所山

就算不開車,從名古屋搭電車過去也是很方便的

非常推薦冬天來看樹冰,但夏天就不推薦來這裡(都是蚊蟲)

 

阿仁親王全家來訪(3)  

接下來是冬天的白川鄉,這也是小弟第四次冬天到訪

 

白川鄉小弟打從來名古屋到現在,已經去過超過15次以上

而這大部分都是當司機幫學弟妹開車去,所以春夏秋冬也幾乎都去過了

我家妹妹這次也算是第三次來到白川鄉

白川鄉每個季節的景色都不太一樣,建議四季都來一次會比較好

有機會的話,小弟再把四季的白川鄉照片貼出來給大家欣賞巴!!

 

當然,最後好戲就是2月12日的大採購了

經過小弟的三吋不爛之舌,這次親王確實非常豐收!!

光是NORITAKE的咖啡杯就買了12組之多

當然還有一堆玩具跟雜貨,詳細的話請期待阿仁親王的部落格

所以我們親王已經不是買到脫褲子了,而是差點要脫內褲了

 

但事情沒這麼簡單,就在最後一天

小弟意外聽到皇后說好像還買得不夠爽快

雖然親王已經動用王子的教育費來了這趟名古屋行

但小弟這次下的毒藥已經讓親王跟皇后嚴重上癮了

所以可能短期內阿仁親王家族還會再度蒞臨[神的國度]

可惜的是,小弟已經決定要在3月23日回台灣了

沒關係,小弟會把所知道的店全部製成一份地圖

保證下次親王來日本會買到脫皮的

 

最後,等4月再北上光臨阿仁親王皇居,到時又請親王多多指教!!

有興趣的格友也歡迎一起來報名參加

別忘了要自備燈光,鏟子跟麻布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