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01 23:04發表於YAHOO部落格之文章

        

春節過完後,跑去旅行社準備訂2月28日回名古屋的班機

照往常,跟旅行社的小姐訂了常搭華航的CI152

也就是高雄直飛名古屋的班機,沒想到居然滿了,所以只能等待候補了

一直等,等到2月26日下午還是沒有補上

所以就改訂長榮的高雄起飛,桃園轉機前往名古屋的班機

 

遙遠的回日旅程 in 小港機場-1

早上8點就起飛,這班飛名古屋的還真早阿!!

 

遙遠的回日旅程 in 小港機場-2

接駁機居然早上6點半就飛了,害我幾乎整晚都沒什麼睡到

 

其實我剛去日本時都是搭長榮的班機

後來搬去名古屋後,因為長榮當時沒有飛名古屋,就改搭華航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本人還挺捧本土企業的

想說好久一直都搭華航,來搭個長榮也不錯

抱著很強烈的好奇心來到高雄小港機場搭機

畫位完畢,通完關,走到候機室時已經是早上5點半了

再過半小時就可以準備登機了

 

一直等到6點15分左右,長榮地勤廣播說

因為飛機出狀況,所以要延後起飛!!

就這樣一直等到7點半,開始有人已經不耐煩了

長榮也開始提供飲料跟三明治給後機旅客享用

只是到了8點,就看有人開始向地勤嗆聲或破口大罵了

還真的是越演越烈,只是飛機出狀況,地勤也是沒有辦法

這樣去吵有什麼用阿!!只是去罵心酸的而已

不過我也知道大家的心態,畢竟會搭接駁機的旅客都是要到桃園轉機

接駁機時間誤點,當然就是會耽誤到轉機行程

 

遙遠的回日旅程 in 小港機場-3

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班機延誤,不過耽誤到下班飛機則是第一次遇到

 

後來時間到了8點半,我就跟另外兩個也是去名古屋的人

一起去找長榮地勤,表示說桃園的飛機已經飛了

我們也是搭不到飛機,有沒有可能幫我們安排其他班機

而且我們也說,只要能到達名古屋就好了,哪一班都可以

可能是因為我們用好好先生的態度去講

所以長榮地勤馬上安排我們三人去長榮貴賓室休息

感謝2月28日早上的長榮貴賓室小姐,妳的燦爛笑容以及服務真的是永生難忘

還幫我們訂了免費的高級便當給我們,太謝謝妳了

 

進入貴賓室沒多久,長榮地勤表示要安排我們去搭華航的CI152

怪了,這班飛機我候補到2月26日下午都沒位置??

為什麼還可以安排三個位置給我們阿??

後來我們就半信半疑的等待,等到下午1點時

長榮地勤就衝衝忙忙的拿機票給我們,居然是商務艙!!

 

遙遠的回日旅程 in 小港機場-4

買長榮的經濟艙,被安排到華航商務艙,這個感覺還真奇妙

 

長榮地勤表示,耽誤我們的行程非常抱歉

而且我們的態度也挺好的,所以直接幫我們免費升等商務艙

私下問地勤說,那群吵的要死的澳客最後怎樣了

地勤說,當然是讓他們繼續在那裡等,不然就是換搭其他班機的經濟艙

俗話說,會吵的小孩有糖吃,不過要是態度好一點的話,待遇還是有差

我就是免費享用貴賓室以及升等商務艙

 

遙遠的回日旅程 in 小港機場-5

我還是第一次拿到班機延誤證明,要好好留作紀念

 

就這樣,我就一直等到下午1點半

然後改搭華航的CI152高雄前往名古屋班機

看樣子我跟華航還真有緣,想說久久換搭一次其他公司的

沒想到又被安排去華航,而且還是我訂不到位的班機

這個感覺還真奇怪,看樣子我好像只能搭華航巴

從貴賓室準備走去候機室時,發現居然是上次搭的薰衣草機

 

遙遠的回日旅程 in 小港機場-6

居然連續兩次搭到薰衣草機,這個機會可能很難的阿!!

 

從早上5點半一直等到下午1點半才上機

等了大約8個小時還真的是很累,身心也很疲勞

雖然說搭了商務艙,不過一上飛機後幾乎都是頭暈暈的

也沒能夠好好享受商務艙的服務,還真可惜

不過對這次長榮的服務,我打從心裡感謝長榮的高雄地勤

雖然耽誤了我的行程,不過後續的安排以及服務我超級滿意

找個時間去找長榮的名古屋支店的林店長,去感謝他們一下

只是,一直都搭華航的我,改訂長榮的機票又被安排去華航

我只能說,我跟華航還真有緣,已經脫離不了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