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10 21:05發表於YAHOO部落格文章

 

好久已經沒有提到我的愛車ALTEZZA了

不少IS200的格友可能一直期待我能夠偶爾時提一下這台車

去年12月底接手到現在已經超過半年了

基本上算是好開,好鑽,又省油(跟上台車比)

而稍微偏硬的懸吊則是已經適應了

所以我對這台唯一的報怨應該就是動力不足!!

誰叫我之前開3000cc的,換成這台當然會覺得沒力

 

而在5月中旬於原廠保養時,發現後雙A臂有異音

原廠也很有誠意的幫我免費處理(保固三年)

也免費更換了機油,免費的就是最差的礦物油啦

反正再怎麼開也只剩下兩年了,不用錢的最好啦

 

接著就是今天跟我學長還有他老婆跑去馬籠宿跟妻籠宿觀光

說真的,這個地方我已經去過N遍了,有點提不起筆來寫

再加上這篇是要介紹愛車近況,所以只讓大家看我的愛車啦

 

愛車ALTEZZA接手半年的近況-1

趁著後面沒有車,趕快偷拍一張,後面是岐阜縣的中津川市

 

愛車ALTEZZA接手半年的近況-2

而車子的另一端則是長野縣的南木曾町,我的愛車就剛好停在縣界上面

 

愛車ALTEZZA接手半年的近況-3

整台車看起來都漂亮,就是大燈已經發黃了!!想換新的,想說也開沒幾年,就算了

 

愛車ALTEZZA接手半年的近況-4

嘿嘿!!這台可是在妻籠宿那裏發現的,沒想到我居然還可以在日本看到現存的名流耶

 

愛車ALTEZZA接手半年的近況-5

這隻貓也是在妻籠宿看到的,比起充大的那隻,人家這隻可是肥多了

 

不知大家還記的我之前抱怨ALTEZZA的排檔頭問題嗎??

本來從台灣拿CAMRY的來日本,結果居然裝不下去

後來格友柴大提供他的IS200原廠排檔頭給我

讓我終於可以免除[被電]的困擾

除了會電人外,由於我的ALTEZZA都是停在外面

排檔頭在冬天不是冰的要死,夏天就是燙的要死

挺感謝柴大提供他的真皮排檔頭

 

愛車ALTEZZA接手半年的近況-6

果然感覺跟之前的不太一樣,雖然原來的比較好看,可是我覺得實用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