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05 21:47發表於YAHOO部落格之文章

 

續上篇的日本阿伯家的[文物出土]後

最近又搞到一個也算是文物的東西

前幾天無聊看YOUTUBE時,想說好久沒看當年SOARER廣告了

就直接去搜尋,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c0f6ck9HAM

看到一半時,家中某人突然就用很驚訝的表情說我怎會聽英文歌

好啦!!我知道我不是聽日語就是台語老歌啦

 

聽到一半時,我就問家中某人說這首歌的曲名是?

答案就是ALL BY MYSELF,當下就想說去找這塊CD出來

查了一查,沒想到被我找到當年居然有配合SOARER所出的單曲

雖然我知道這首歌其實在ERIC CARMEN的專輯就有了

但基於收藏文物的心態下,我拼死都要把這塊單曲給找出來

 

找了不少地方,本來在AMAZON有找到

不過那是哪們子的天價,居然是當年新品價格的兩倍以上

老子可沒有必要花台幣8百多買一張單曲吧!!

後來再網拍裡面找到一張價格還可以接受,狀況超優的

算一算跟當年買新的價格一樣,但念在愛車的份上還是標下來了

接下來就請看文物出土搂!!

 

TOYOTA SOARER(SC300400)廣告單曲CD-1

沒想到這首歌居然有搭配SOARER出一張單曲!!真令人驚訝

 

TOYOTA SOARER(SC300400)廣告單曲CD-2

那個年代的流行髮型感覺有點像鳥窩頭

 

TOYOTA SOARER(SC300400)廣告單曲CD-3

快20年的東西居然可以保存這麼好,大概也只有日本人吧

 

收到這張CD時,心裡真的是很開心

從這張CD應該就可以知道說當年SOARER上市的時候

豐田應該砸了不少錢在宣傳上

不然怎麼有可能一個老外的單曲會印上SOARER

而1991年正好是泡沫經濟最頂端的時候

再加上SOARER又是豐田裡面最頂級的跑車,所以會這樣做也不意外

但今後還有沒有可能這樣做,我想可能有點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