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8 22:14發表於YAHOO部落格之文章

 

提到TOMICA,周邊不少大大相信都是忠實的收藏家

特別是某人家的潘朵拉衣櫥,相信看過的人都會知道台南某大戶的實力

而小弟我其實對TOMICA沒什麼興趣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精緻度沒有達到我能接受的龜毛標準

雖然是這樣說沒錯,但小弟之前還收藏了45台全TOMICA

 

跟幾個大大比起來,小弟的45台TOMICA雖然不值得驕傲

但我這45台TOMICA可是全部都是編號5號的Z30 TOYOTA SOARER

應該沒有神經病會跟我一樣同款車買到45台

不過後來跟家中兩個女人簽訂不平等條約後

忍痛切割了20台以上TOMICA出去了,有些則是轉送給車友

還沒有領取的阿仁親王跟甩大也有你們的份

 

就在今天,家中某人突然拿了日本版巧虎的訂閱廣告給我時

發現訂購日本巧虎會送一台限定版的TOMICA巧虎車

講明一點這台限定版還不就是普通版多印一排字

盒子花樣不一樣,還印上[限定版]三個字而已

對旅居日本12年的我來說,所謂的限定版分為兩種!!

 

1.騙人版:只是盒子不一樣,或是本體上只多印一排字

2.搶錢版:裡面送了價值不到日幣1000的東西,定價卻多日幣3000

 

更好笑的是,所謂限定版是限定多少阿??

印象以前PS2的某遊戲,限定版居然比普通版還多勒

所以只要沒有打上流水號碼的一律都被我貼上[騙人版]的標籤

 

回到TOMICA巧虎車上

一開始家中某人還不相信外面玩具店有賣這台車

結果就帶某人跟[別人的老婆]一起去玩具店找這台車

沒想到[別人的老婆]看到這台車後就抵死不放

硬是拿走的話,就展開了激情攻勢

反正一台才日幣300多而以,就買回來給她玩碰碰車好了

就這樣,才有了今天的開箱文

 

敗在某人的激情攻勢下被迫購入之TOMICA巧虎車(1)

沒想到連這東西都會做成TOMICA!!不知以後會不會出小叮噹或是麵包超人版

 

敗在某人的激情攻勢下被迫購入之TOMICA巧虎車 (2)

ㄅㄤˋㄅㄤˋ的鞭炮聲來迎接新車到來

 

敗在某人的激情攻勢下被迫購入之TOMICA巧虎車 (3)

看起來果然還真可愛,感覺很像日本的幼稚園娃娃車哩

 

敗在某人的激情攻勢下被迫購入之TOMICA巧虎車 (4)

真的是太可愛過頭了

 

敗在某人的激情攻勢下被迫購入之TOMICA巧虎車 (5)

從這角度就可以知道,原來是從TOYOTA ESTIMA(PREVIA)修改過來的

 

敗在某人的激情攻勢下被迫購入之TOMICA巧虎車(6)

連車頂都還有做耳朵出來

 

 

敗在某人的激情攻勢下被迫購入之TOMICA巧虎車 (7)

不簡單,連尾巴都是一體成型的!!可見日本人做事挺細心的

 

敗在某人的激情攻勢下被迫購入之TOMICA巧虎車 (8)

瞧!!看到這尾燈就知道是ESTIMA(PREVIA)

 

敗在某人的激情攻勢下被迫購入之TOMICA巧虎車 (9)

雖然說連車門也可以打開,但對小女生來說好像不重要

 

敗在某人的激情攻勢下被迫購入之TOMICA巧虎車 (10)

另一邊的門也可以開歐

 

敗在某人的激情攻勢下被迫購入之TOMICA巧虎車 (11)

真意外居然沒有打產地出來(盒子上有註明是越南)

 

敗在某人的激情攻勢下被迫購入之TOMICA巧虎車 (13)  

巧虎說:居然有我的車,好開心歐!!

 

敗在某人的激情攻勢下被迫購入之TOMICA巧虎車 (12)

巧虎說:阿仁親王跟甩大也趕快買一台給小朋友玩

 

這台編號26的TOMICA在台灣好像因為版權問題所以沒有代理進來

但神通廣大的台灣人沒有弄不到的事情

想買的人可以從沒有屋頂的拍賣裡面搜尋就有

 

至於[限定版],也就是要訂閱日本巧虎才送的稀有TOMICA

可能在台灣會被炒的非常高價

說到炒高,就讓我想起C大的還在相信所謂的「日本秒殺」嗎?文章

有一天,C大突然叫我找這台TOMICA,說有多少就殺多少

想說他是發神經還是怎樣,所以就跑去名古屋的TOMICA SHOP

當時看的到的就掃了20台,後來問一下店員說還有沒有

沒想到那個店員打電話去問,問完後向我報告說要買上百台都沒問題

這時趕緊打電話給C大確認要殺一百台以上嗎??

C大就說買20台就好,不用殺到100台以上

後來拜讀C大的惡行文章後才知道這件事情

 

而限定版TOMICA巧虎車雖然是要在日本訂閱巧虎才能收到

到通常收到的媽媽都會直接拿給小朋友玩

也就導致說流出來的數量並不是很多

但有心在日拍找的話,相信應該也是可以找到的

而最近有查到近幾年這台限定版巧虎車大約結標價落在1000~2000日幣

 

但對我來說,反正都是拿給小朋友玩的

最後還不都是慘兮兮,所以一台日幣300多的就很夠用了

大不了多買幾台庫存,撞壞了還有車可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