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從某人那裏打聽到一個消息

說在台南某地方發現到有台白色SC被棄置在路邊

一聽到消息,小弟立刻冒著寒冷的天氣殺過去找了

果然消息正確,還真的被我找到這台被棄置的白色SC

 

逐漸凋零的前愛車TOYOTA SOARER 3.0GT(1)

SC這塊圈子真的很小,一看就知道這台車是誰的 

 

逐漸凋零的前愛車TOYOTA SOARER 3.0GT(2)

從外觀跟輪胎狀況就能判斷出這台SC已經被棄置好一段時間了

 

其實這台SC是屬於92年出廠的93年式SC400

小弟知道這台車原本是北部某人拿來改VIP式樣的SC400

後來轉手到中部某認識車友手中,最後流落到南部某車友手中

在2年前小弟還在南部看過這台車在外面趴趴走

原本是一台改得挺漂亮的車子,但沒想到最後下場也落到被棄置路邊

 

看完這台白色SC400後

眼尖的我又發現到附近還有一台黑色的SC

近距離一看居然讓我發現到熟識的東西

 

逐漸凋零的前愛車TOYOTA SOARER 3.0GT(3)

這台車怎麼那麼面熟?特別是一些小特徵!! 

 

逐漸凋零的前愛車TOYOTA SOARER 3.0GT(4)

這台不就是小弟原本在日本開的SOARER嗎?? 

 

逐漸凋零的前愛車TOYOTA SOARER 3.0GT(5)  

看到這張貼紙更可確定此車真的就是前愛車!!

 

這台小黑打從2009年底離開小弟手中就前往台灣

請參閱SOARER的最後一刻

當初原本是要去報廢的,後來台灣某車友說想接手收藏

所以就用很便宜的價格轉手,順便處理到台灣

 

後來在一年後,也就是2010年底在台灣相遇

詳細請參照前愛車SOARER的後續消息

但沒想到再過3年後的今天居然也被棄置到外頭了

說真的,其實心裡也不是滋味

 

畢竟這台小黑也曾經陪伴我三年的時光

最後因為小繪理的出世,讓我不得不拋棄小黑

雖然某人曾說要不要考慮把小黑給買回來!!

但我已經有新歡白色SC400,再加上手頭預算及放置空間問題

還是決定小黑就讓她在此凋零吧!!

 

收藏車子這檔事情還是需要金錢,空間與時間

如果上述條件有少任何一樣的話

與其讓她在路邊凋零,不如一開始就不要去碰

還不如早點做資源回收去為人類謀幸福

不要製造大型垃圾造成大家的困擾

 

當然,小弟偶爾還是會繞去看看前愛車

由於不方便公開詳細位置,如果想去看的話

小弟隨時可以帶大家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