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要賣掉SC400時還真的有點不捨

畢竟自己也深深覺得花掉太多精神跟時間在這台車上

也該為老婆跟小孩著想,換台老婆能載小孩的娃娃車

 

自從考上駕照後,也開過好幾台車

但也有不少人說我都沒玩過歐系勁車

畢竟以前家裡的那台老VW真的是修得痛快,零件又不便宜

再加上玩過山田伯的SUPER 7以後

我都覺得[號稱操控的現代車]開起來就是那樣(汗)

還是把錢跟精力留給家人,把玩車給回歸到書本跟研究就好

 

再見了LEXUS SC400,準備迎接NISSAN JUKE回家(1)

過戶的前一天來個最後一次約會,23年前的設計就算到現在還是不顯老態

 

再見了LEXUS SC400,準備迎接NISSAN JUKE回家(2)

過戶當天一早就開去台南監理站辦理過戶 

 

再見了LEXUS SC400,準備迎接NISSAN JUKE回家(3)

這塊ER車牌可是從新車到現在都沒換過,只可惜新車主想換牌 

 

再見了LEXUS SC400,準備迎接NISSAN JUKE回家(4)

舊車牌交給監理站後就被丟到一旁準備回收了(泣) 

 

再見了LEXUS SC400,準備迎接NISSAN JUKE回家(5)

過戶完畢後就是領取新車牌跟行照 

 

再見了LEXUS SC400,準備迎接NISSAN JUKE回家(6)

新車牌上身 

 

再見了LEXUS SC400,準備迎接NISSAN JUKE回家(7)

新車牌上去後果然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本來想說自己去監理站臨時驗車以及辦理過戶會很難還是會被刁

畢竟以前常聽說XXX怎樣的,所以都委託人家去辦

但實際上SC400在臨時驗車很快就通過結束了

而且辦理過戶跟新領牌照的人員也是很客氣

讓小弟印象挺不錯的,果然聽說還是聽聽就好(汗) 

過戶完畢後就回家等新車主來牽車

 

再見了LEXUS SC400,準備迎接NISSAN JUKE回家(8)

 看到SC400被開走還真的有點依依不捨

 

記得去年3月17日才剛在日本送走ALTEZZA

請參照再見了!!陪伴了我3年又3個月的ALTEZZA

過了一年後,沒想到這次又送走了SC400

 

這台SC400算一算在我手中大約有3年半,總共開了約2萬KM左右

既然文章都看到這裡,也回味一下當年剛購入SC400的文章

請參照我的第四台愛車,也是在台灣的第一台車LEXUS SC400

想當初購入這台車時也很衝動(笑),現在都已經看開了

 

而且俗話說的好,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這次會狠下心直接買新車,主要還是台灣的中古車真的是地雷一堆

買台新車當娃娃車會比較心安!!

 

再見了LEXUS SC400,準備迎接NISSAN JUKE回家(9)

SC400一離開後,馬上CALL業代來家裡下訂單 

 

再見了LEXUS SC400,準備迎接NISSAN JUKE回家(10)

當然不是買新好男人,這是放契約書用的(笑)

 

再見了LEXUS SC400,準備迎接NISSAN JUKE回家(11)

決定購買NISSAN JUKE的NA版!!車色紅色配上紅內裝

 

不少人有問說我怎不買渦輪版??

如果要買渦輪版的話,我就直上LEXUS CT200h

主要是我本身就不喜歡渦輪車,再加上家人不希望我投太多錢去買車

所以預算上面就抓在60~80萬上下

 

最後跟老婆討論決定SWIFT SPORT跟JUKE兩台選一台

但SWIFT SPORT打電話去經銷商問時,確定台灣已經沒有庫存新車

所以就直接買JUKE就對啦(笑)

 

畢竟小弟已經習慣多缸FR的車,一次要降級很多也很掙扎

選JUKE至少還能保留點[愛玩車]的心態

由於目前JUKE處於無車可交的狀況,所以新車預定於6月交車

這段時間先從日本弄四顆TURBO版的17吋原廠鋁圈跟一些配件

等交車後再來個開箱文吧,也請大大們敬請期待

 

決定了!!SC400要離開我身邊了!!(1)   

還有兩個月的漫長等待,我的第五台愛車NISSAN JU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