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標題,相信不少大大應該會嚇到

沒錯!!小弟的SC400預定下周要過戶了

為了下這個決定,自己也掙扎了好幾天

 

其實早在今年過完年開始修SC400後

家裡大人就一直希望我把這台車給處理掉

但小弟自己依依不捨,畢竟這台車除了是自己小時候的夢想

自己也花了不少心思在這台車上

 

就在前幾天,去巡視工地時遇到建設公司的經理

同樣都是LEXUS車迷的他看到SC400後挺有興趣的

我就意思問他說要出多少,沒想到他真的要買(驚)

當天我就開始思考這個問題,是否要把SC400給賣掉了

 

回家後馬上跟家人談起這個問題

當然家裡大人都一致認為要把SC400給賣了

但老婆卻一直頻頻問我真的要賣掉嗎??

畢竟她也知道這台車在小弟心目中的地位

 

經過思考後,覺得自己花太多時間跟精力在這台車上

該考慮放手並買台老婆也能開的新車

然後這些精力跟時間留給家人與小孩

  

SC400換新輪圈-4

2010年10月入手,在我手中約3年半的SC400

 

雖然在這台車上投入不少錢,但我還是覺得值得

玩車就是這樣,不要想說要賺錢

就算真的賺到錢,光是投入的時間跟精力也賺不回來

也有朋友跟我說可以把SC400停牌,再買一台車當代步!!

但我認為車子買回來就是要開,還要維持到最佳狀況 

與其停牌丟在一旁,還不如處理掉比較好(省麻煩)

 

既然下周要過戶了,接下來就是要準備購入新車

其實之前也有想說要買台中古車就好

但長年旅居日本,習慣日本便宜狀況極佳的中古車後

對於台灣的品質不穩,但價格又居高的中古車有點搖頭

最後還是買台新車比較心安

 

原本想繼續堅持[非六缸以上FR不開]的原則

但現在環保意識抬頭,各大車廠都在降低排氣量與缸數

再加上顧慮到老婆也能開的車,所以只能放棄這原則

強迫自己接受當年最看不起的[四缸前驅車]

自己對歐洲車跟國產車也是抱持懷疑態度

所以最後從日系進口車著手,目前口袋名單有以下四台

 

決定了!!SC400要離開我身邊了!!(1)

NISSAN JUKE自然進氣版:84.9萬 

 

決定了!!SC400要離開我身邊了!!(2)

TOYOTA PRIUS E版:109萬 

 

決定了!!SC400要離開我身邊了!!(3)

CT200h F sport版:149萬 

 

決定了!!SC400要離開我身邊了!!(4)

 IS300h入門板:169萬

  

其實預算還算充足,是很想直接入手IS300h

但因為自己還沒開始工作就買台LEXUS,很怕周邊長輩會說話

PRIUS因為產品末期,所以有點猶豫中

看來看去好像就是JUKE的入手機率比較高

 

反正現在家裡還有RAV4

那就慢慢看車,慢慢決定

沒意外的話應該在暑假前就會購入新車

到時也請大家多多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