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21 22:09發表於YAHOO部落格之文章

 

最近大家比較關注的還是日本的輻射問題

其實已經有不少人都叫我趕快回台灣避一避

但本人我還是裝死,繼續待在日本看狀況變化

 

為什麼我不馬上回台灣避難,其實事情非常的簡單

假設我現在回台灣避難,要是在台灣知道事情嚴重到連名古屋都出事的話

那我就沒法回到日本來了嗎??

重點是,那我在日本的東西以及一切手續都還沒有處理

難到要我放N年在那裡嗎??房租跟稅金我還要繼續繳耶

所以我就是情況而定,要是連名古屋都很嚴重的話

至少我還可以馬上打包東西回台灣!!

 

最近有東京的朋友回台灣避難,然後他家人叫他不要再回日本了

現在他最頭痛的就是在東京的行李跟房子要怎麼處理

況且他在東京的朋友也是每個人都已經回台灣了

當然我也不會發瘋到去東京幫他處理那些東西

所以要回台灣避難前,請先想清楚再跑巴!!

 

廢話不多了,來介紹一下最近的[戰利品]!!

最近在日本網拍上偶爾發現到ALTEZZA的菸灰缸

稍微查了一下,居然是當年新車剛上市時所贈送的原廠精品

看在價格不貴,又是全新未使用的份上就把她給標了下來

就請大家欣賞[原廠精品]搂

 

ALTEZZA儀表圖案的菸灰缸-1

看下面的NETZ就知道這東西是原廠經銷商的精品

 

在這裡順便跟大家講解一下,現在的TOYOTA在日本的經銷商有四間

分別是TOYOTA店,TOYOPET店,NETZ店,COROLLA店

而NETZ店最早則是從AUTO店改名過來的

我自己的愛車ALTEZZA則是AUTO店變更為NETZ店的第一台所發表新車

最早的NETZ LOGO則在右下方另打TOYOTA的LOGO

但於2004年時,NETZ店跟VISTA店統合時

就把右下角的TOYOTA LOGO給取消了

所以從NETZ的LOGO上有沒有打TOYOTA就可以知道是何時的東西

 

ALTEZZA儀表圖案的菸灰缸-2

雖然只是贈品,沒想到居然做的這麼漂亮

 

ALTEZZA儀表圖案的菸灰缸-3

順便附一張愛車的儀表板來對照一下

 

ALTEZZA儀表圖案的菸灰缸-4

人家日本人連小東西都可以做的這麼精緻,真佩服!!

 

ALTEZZA儀表圖案的菸灰缸-5

跟這支筆對比一下,其實這各菸灰缸還真小耶

 

當初網拍時,本想說會有多大

收到時還真有點愣了一下,怎麼會那麼小阿!!

反正當初買的價格其實也不貴,而且我也不抽菸

所以就算了,不過還真有點可惜

 

對這[煙灰缸]有興趣的IS200車主們

我只能說這東西不要說台灣了,連日本都很難出現了

所以我可能也生不出第二個出來,而且又是全新未使用

如果真的想要這個煙灰缸的話,那就期待哪一天我玩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